【體驗分享:白蘭氏燕窩】老公體驗超創意DIY孕肚生活,白蘭氏燕窩第一屆金夫獎---♥Wei&Be雙胞胎夫妻日記♥

2017071621:36

 

 

 

 

感謝媽咪拜和白蘭氏燕窩讓老公體驗創意孕肚活動!

老公很開心能夠體驗老婆懷孕的感覺~

我更開心能在旁邊幫老公紀錄,還能喝個燕窩養顏美容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看好戲的心情  文末有整個體驗的影片分享唷!)

 

 

 

本次活動是由:白蘭氏燕窩第一屆金夫獎-體驗超創意DIY孕肚生活

 

 

 

活動內容:

暖男修杰楷為了體驗孕婦而揹上15kg的槓片

15kg=一顆大西瓜=25罐礦泉水=100罐冰糖燕窩

這種重量妳老公也hold得住嗎?

 

 

假如妳老公也以地表最哈扣男人自詡,歡迎揹上任何「生活中的道具」

挑戰最有創意的體驗方式,還能獲得整整*100罐白蘭氏冰糖燕窩*

不囉唆,直接讓妳漱口3個月! 

 活動來源:媽咪拜-白蘭氏燕窩第一屆金夫獎活動

 

 

 

我跟老公說有這個體驗孕肚的活動後,

我們就一直在想要用什麼東西來代表媽咪辛苦又偉大的孕肚...

最後我們決定選擇"波羅蜜"來當作創意孕肚的挑戰!

 

 

 

 

看看老公用護腰綁上波羅蜜多麼合適呀!

 

剛綁上去他還笑容滿面,摸著波羅蜜說那是他的小孩...

(整個狀態很像以前連續劇裡演的那種小孩不見的瘋子媽媽...)

滿臉都是初為人母的喜悅~(誤)

完全不知道接下來我安排的體驗行程有哪些...

還樂在其中~

 

 

我決定選擇波羅蜜主要是因為它體積大、重量重!

其次是波羅蜜外型的小刺,會對肚皮造成一些殘留過的痕跡,就跟妊娠紋有異曲同工之妙!

把波羅蜜背在身上也能輕鬆造成各種不方便,

非常適合用來體驗媽咪懷孕時的肚子生活呀!

如果選擇榴槤,那可能就更刺激了!哈哈哈哈哈哈~

 

 

 

 

當媽媽的第一課,就是體驗挺著肚子忍受高溫去煮菜!

肚子的重量對煮菜的媽媽實在是一大挑戰啊!

老娘懷孕時也是這樣燙著青菜煮著肉,整個人忍受高溫又要走來走去都快累死了!

腰跟膝蓋都超酸的!

 

老公體驗煮菜的過程因為肚子綁著波羅蜜都不敢亂動...

就站在那裡手慢慢移來移去...

還偷偷開最小火逃避高溫!

然後默默轉頭問我說:「好了嗎?」

什麼好了嗎?你要認真體驗啊!

想當初大學時老娘就有一個報告是要體驗媽媽懷孕帶著一顆生雞蛋過一整天,

還要一直拍照紀錄!那天過得真的是膽顫心驚~

 

後來老公說:「原來妳懷孕煮菜那麼辛苦...以後妳懷孕就換我煮!」

嗯,好吧!真心的甜言蜜語我接受...哈哈哈哈哈(很好說話)

看在他剛開始懷孕,所以稍微幫他一下!

不然最後大家晚餐吃爛菜,公婆看他綁波羅蜜會以為我虐待他... 

 

 

 

 吃完飯跟公婆解說整個孕肚體驗活動後,

沒想到他們也覺得蠻新鮮有趣的!

可能也是想看看現在年輕人到底在玩什麼~

所以我們就請大著肚子的老公把客廳掃一掃...

(怎麼感覺看好戲的人越來越多) 

 

 

 

 

剛開始掃地的時候,老公也是慢慢移動...(我跟婆婆在旁邊一直偷笑)

整個懷孕的心情起伏可以從老公的表情看到。

因為他邊掃邊害怕的說:「不行啦!這樣我的小孩會掉下來~ 」

然後過一下說:「老婆妳看,我懷孕也掃得很好吧!」(心情起伏很大)

老公漸漸發現背著"孕肚"的掃地訣竅,開始到處移動,掃得很開心

可是老公...地板沒有掃得很乾淨欸!

(好像在虐待孕婦)

 

 

 

  

 

老公自認已經掃乾淨後,

很快的把掃把跟笨斗往旁邊一放,走到椅子上坐下來休息!

我看他完全就是腰快斷掉的樣子...

我問他:「老公,腰很酸嗎?」

老公逞強裝沒事說:「不會啊!」

我問:「那你幹嘛坐下來?」

老公裝輕鬆說:「我是怕波羅蜜掉下來~」

我就配合他:「好吧!孕婦,我們一起出去散步吧!」

老公硬著頭皮:「好呀!」

 

 

 

 

結果老公說:「老婆,扶我一下...

我:「怎麼了?」

老公求救說:「我起不來啦...」

我跟婆婆都大笑... 

終於親身體驗到孕婦的感覺了吧!

 

 

 

 

 

可能是剛才休息的關係,老公出門移動的速度在孕婦界來說算快的...

不過從移動中的背影可以看出他有多小心翼翼護著他的“孩子”!

 

 

 

 

 

要不是參加白蘭氏燕窩金夫獎體驗創意孕肚活動,叫老公背起波羅蜜體驗他肯定不要!

因為出去散步看到的鄰居都來問為什麼要背著波羅蜜?

哈哈哈哈哈~經過的路人可能以為我們瘋了或是在練什麼功吧...

 

 

 

 

老公好像越背越得心應手了!

但他的手還是不敢放開... 

 

 

 

 

我希望他放開讓我拍一張漂亮的孕婦照

這張照片跟第一張對比,很明顯的從他臉上看到疲憊的樣子了!

哼哼!當孕婦不是那麼容易的好嗎~

但老公還是說他不累... (可以看文末體驗過程影片)

什麼?!逼我再出些難題考他...

 

 

 

 

 

那我只好派出孕婦最困難的...摸腳趾!

哈哈哈哈哈~記得懷孕後期後我就剪不到腳指甲也洗不到腳,都是老公幫我!

 老公用一隻手摸說他摸得到...

 

 

 

 

 

兩隻手就沒辦法了吧!哈哈哈哈哈~

男人真的會為了面子拼命欸!看看老公努力拉長手也硬要摸到一隻腳...

摸完後我還問他:「摸得到嗎?」

他有累到了說:「呵呵~兩隻手就摸不到了!」

 

 

 

 

老公拆掉波羅蜜後就像生完孩子一樣!

還要我幫他拍一張像是最佳波羅蜜代言人的照片...

拆完後他終於說:「厚!腰好酸...我真的好怕他掉下來~」

 

 

 

 

看看老公的肚皮,都是他的孩子-波羅蜜跟他相處三小時的痕跡~

 

 

 

 

我問老公有感想,他說:「很重,很累,行動很不方便,媽媽懷孕真的好辛苦...」

所以你也要好好孝順婆婆唷!

(雖然婆婆跟我都在旁邊一直偷笑,拍照時也躲在後面!) 

 

 

 

 

老公表示:「我可以喝燕窩補充一下體力嗎?」

當然可以啊!但是你只能喝一瓶,因為你才懷孕三個小時~

 

 

可以喝燕窩就偷笑了!

 

 

我要趕快拍,因為白蘭氏燕窩很好喝,所以老公兩口就喝光了!

 

 

喝完還意猶未盡,一直等殘留一點點的燕窩全部滴完才放下來!

看老公這樣好可憐...如果獲得100瓶,我分50瓶給當水喝!哈哈哈哈哈哈~~~

 

分享老公波羅蜜孕肚的影片>>>

  

 

我老公是很棒很體貼很疼愛我的好老公...

在得知懷孕後,我出現很多不舒服的症狀,

老公就叫我先不要工作了!在家好好休息...

 

但我真的不舒服到一個躺也不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程度!

我的個性屬於閒不下來的人,對自我要求也高!

就算不舒服躺在床上也希望一天能做點什麼...

一整天因為不舒服想做卻都無法去做,心情上真的很糟,

加上懷孕情緒也會受到影響...懷孕前期常常默默流淚!

可是老公即使在上班也會趁休息時間關心我!安慰我!陪伴我!

懷孕時想吃什麼,只要不是太誇張的遠,他都願意去買給我吃!

只要我想出門,他就帶我去想去的地方走走!

可說是有求必應!

 

 

小孩出生後,坐月子時老公幾乎全程陪伴,照顧得無微不至,

常常做出一些貼心小舉動,可說是100分的好老公!

最讓我感動感謝的是他會幫忙照料兒子的一切,(除了親餵)

從兒子出生開始就固定由老公幫兒子洗澡,

老公很願意學習各種育兒相關的技巧與知識,

甚至要我教他教到他做得很好才肯罷休!

常常跟我搶著照顧兒子...

老公整個好像要參選最佳好爸爸一樣!

 

老公說他覺得當爸爸必須負責,老婆也需要喘息休息,

而他的目標是要做得比我更好!

他要努力陪伴孩子長大,讓孩子更愛他!

 

謝謝我的好老公,我愛你!

有這麼棒的老公,我居然還在旁邊看好戲...哈哈哈哈哈哈

 

來介紹一下大家熟悉的白蘭氏燕窩吧!

 

 

 

我從小就很喜歡喝白蘭氏燕窩,在阿公阿嬤喝燕窩的時候都會過去湊熱鬧,他們就會和我分享!

白蘭氏燕窩順口的冰糖口感是我從小到大都回味無窮的好味道!

所以才趕快約老公一起參加白蘭氏這次的金夫獎活動!

一方面能讓老公體驗懷孕的感覺,也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白蘭氏燕窩!

希望有機會可以把100瓶燕窩帶回家!

 

 

 

 

白蘭氏燕窩精選東南亞頂級純正燕窩,經人工嚴選、清理,以及多道高科技工法製成,完整保留頂級燕窩營養,更獲得世界品質金獎的肯定哦!

 

喝燕窩可以養顏美容、容光換發,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無論冷飲或加熱口感都一樣純正好喝!

我覺得非常適合像我這樣生產完流失許多營養的媽咪,需要從體內保養回來!

 

 

 

懷孕時老公有買一盒六罐裝的白蘭氏燕窩給我滋補養生、促進身體健康!

 

懷孕初期時我會不舒服反胃,可是不知道吃什麼又需要補充營養,所以我每天會喝一瓶燕窩讓自己開心一下!

我自己是這樣喝,給大家參考唷!

 

 

 產品名稱:白蘭氏燕窩 

哪裡買:https://goo.gl/dovztG
修杰楷一日媽媽體驗→https://goo.gl/3hMmSs

 

 

 

 本篇文章為參加白蘭氏燕窩第一屆金夫獎活動產品試用過程分享。

 喜歡我們可以到粉絲團找我們玩唷!

粉絲團Wei&Be 雙胞胎夫妻日記
 
IGweibe1003